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  • 字級大小

【敬邀報名參與】107年11月7日(三) 16:00-18:00/Q605 夢幻夜燈瓶手作工作坊(人文教育學院與文藻國際環境社合作辦理)

發布日期 2018-11-01 11:24:00

【夢幻夜燈瓶工作坊】

2015年6月18日教宗發布【願祢受讚頌】通諭,期盼世界上的每一個人,不論任何宗教背景都關注環境問題,因為天主的「創造」~~地球,已受到極大傷害。

教宗呼籲世人關心環境,保護地球,尤其是杜絕「用了就扔」  (throw away) 的消費文化。

人文教育學院特別結合本校學生社團「文藻國際環境社」辦理「夢幻夜燈瓶」工作坊。

希望結合環保與藝術,化腐朽為神奇,除減緩地球的負擔,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,並能透過藝術的陪伴,豐厚我們的美感生活。

PS.空瓶會由主辦單位提供,但您若是有自己喜歡的空酒瓶(透明無色),歡迎自行攜帶。

歡迎大家踴躍報名,教師名額只有25名喔!!

報名連結:https://goo.gl/forms/LW7nCffop3JS7HTl1

報名截止日期:107年11月6日(二)12:00

 

活動時間:107年11月07日(星期三) 下午16:00~18:00

活動地點:求真樓Q605教室

 

辦理單位:人文教育學院/文藻國際環境社   

聯  絡  人:陳藑瑛助理  #7203  /95125@mail.wzu.edu.tw

this topicthis topicthis topic